lineh【羅開新聞中心UlyWeng綜合報導】最近陷入小低潮的曾雅妮,不但年度最佳球員積分排名被美國選手Stacy Lewis(史戴希•路易絲)超前,如果本週未能在LPGA Walmart NW Arkansas Championship Presented by P&G(阿肯色錦標賽)打出理想成績,仍處於領先優勢的獎金后座極有可能被對手超前。

「我給自己太多壓力了,」現年二十三歲的曾雅妮說道:「我對自己太嚴苛了,不過大家都期待我每週贏球,但那是非常難的事,所以我現在只想保持更多的笑容,好好享受高爾夫,我知道如果能夠好好享受球場,球迷看我打球就會更享受。」

事實上,曾雅妮開季的狀況相當好,五戰三勝,不過最近突然失了神,特別是月初前往Locust Hill Country Club(羅卡斯特丘鄉村俱樂部)衛冕LPGA錦標賽,四天只打出高於標準桿十三桿,加上路易絲也打出五戰三勝的氣勢,LPGA年度的三大個人獎項不再是曾雅妮獨霸的局面

儘管曾雅妮目前仍是唯一突破百萬美元的選手,但路易絲這一波猛烈進擊,雙方只剩下不到十萬美元的差距。本週在Pinnacle Country Club(平納柯鄉村俱樂部)所進行的阿肯色錦標賽屬於高報酬賽事,總獎金二百萬美元只打五十四洞,冠軍可獨得三十萬美元,甚至連三、四名的Azahara Munoz(艾莎哈拉•慕妮歐茲)和宮里藍(Ai Miyazato)都有機會超前。

對曾雅妮較為有利的是,她過去兩年在平納柯球場天下無敵,先是2010年尾盤狂甩六十五桿,逆轉擊敗魏聖美,去年又在延長賽氣走梁熙英(Amy Yang),本週要挑戰三連霸。


來自: 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高爾夫-曾雅妮挑戰三連霸-路易絲想贏阿肯色-大賽-085207147.htm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建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